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以后就靠着光盘撸了~因为「无畏魔女」官方光盘版有rushou解禁!

作者:声优厨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5 21: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强袭魔女」第三部「无畏魔女」从播出后就有着「强袭」的光环,满屏的飞天小裤裤让屏幕前的小老师们忍不住....prprprpr。



但是,第三部很明显没有之前那么用心,眼尖的网友早已发现其中规范偷工减料,也给了喜欢这个系列的网友不少打击。



但这次,官方好像找回了良心,在公开的光盘版本无论是画质还是福利都好TV版太多了。




不过第一卷的具体发售日期是在 2 月 24 日,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知道这番大力的画面修正能换到多少销量,不过从目前的亚马逊预约排行数据上来看不是很乐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