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星期一的丰满》100期贺图 爱酱跻身爆乳妹行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1-17 11: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村乳业的《星期一的丰满》漫画每周都在更新,本周是《星期一的丰满》的第100期,笔村老师也是来了个特殊的庆贺。爱酱的胸部又变大了,但是这次的表现说法却是有点奇特,后面文字写着“K点1米突破”,也是让很多网友疑惑这个“K点”到底是什么,以及爱酱的胸部究竟有多大。



K点是跳台滑雪中打出距离分所用的参照点,指着地斜面倾斜率发生变化的点也被称为极限点,以这个点为基础用米来表示从跳台飞出来的距离,K点也被视为跳台滑雪的极限点。而日本人将K点作为极限点来使用,超越K点通常在日语中意味着超越极限或者是跨过了那一线。所以文中的意思应该就是指爱酱的胸围突破了100CM,这样正好也就和突破100期相对应了,不得不说笔村老师真是会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