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喷!《Fate》角色头发拿下来居然是这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11: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动漫作品当中的角色往往有着比较奇怪的发型,而且这些发型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三次元世界的。但是任何的发型,都有可以将头发放下来的可能性,这样一来,也许某个角色的气质也就瞬间不一样了。而近日,有日本网友绘制了《Fate》系列角色将头发放下来的同人图,结果引发了很多的关注。


笑喷!《Fate》角色头发拿下来居然是这样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中枪的角色包括了金闪闪、红A以及大帝。金闪闪的发型由于在原作里面出现过类似的人设,所以说倒不是很违和。而红A放下来头发之后,瞬间就变成了一个五好青年,仿佛回到了自己还是卫宫士郎的年代。只是区别最大的,莫过于我们的征服王了,大帝戴上黑框眼镜之后,完全没有了原本的霸气,怎么看都是一个长期没有打理自己的死宅。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大帝你怎么了?哈哈哈!”“红A果然是士郎啊,不过换了个发型而已……”“不行了,我要拿大帝这张图当头像,哈哈哈哈!”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最喜欢其中哪一个角色的新发型呢?


笑喷!《Fate》角色头发拿下来居然是这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