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特摄《偶像战士》4月将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之家责编   更新:2017-1-19 19: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少女向特摄《アイドル×戦士 ミラクルちゅーんず!(暂译:偶像战士)》将于2017年4月在东京电视台播放,三池崇史担任导演。



本作故事主要讲述少女偶像们用唱歌跳舞的力量打倒魔王,拯救被其支配的音乐之国。演员是从小学馆的少女向杂志上募集选拔而来,主演三人都没有表演经验。



在发布会上,三位小演员穿着剧中服装登场,日媒称这是“真人版 光之美少女”,不过在小编看来却是巴啦啦小魔仙附体一般……






担任导演的是三池崇史,《土龙之歌》、《jojo的奇妙冒险》、《无限之住人》几部真人版电影均出自他手,他的作品风格曾以黑暗暴力和恐怖著名,而此次他担任少女向特摄的导演是代表着他转型的愿望?还是说剧情中另有玄机?播出后说不定也会像光美那样有不少大友追剧吧……



现在日本爱豆渐渐出现低龄化趋势,这种少女向特摄将来发展成电视台圈钱重点项目的可能性不容忽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