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特工游戏?美队走进商店与路人玩密室逃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 10: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当你逛周边商店的时候发现你最喜欢的角色手办开口对你说话了你会怎么做?日前,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就参与了这样一个活动。但是和顾客对话只是这次活动的开始,事实上,你需要和美国队长的手办一起玩密室逃脱。

特工游戏?美队走进商店与路人玩密室逃脱


在这个活动当中,美国队长会通过监控和广播给你各种各样的提示。参加这些活动的路人,都从最开始的将信将疑到一步一步按照美国队长的指示来做去寻找九头蛇成员。当然在这些活动之后,你并不会看到真的九头蛇成员,但迎接你的会是克里斯·埃文斯本人。据悉,这次活动是克里斯·埃文斯和慈善平台合作的一个活动的推广视频。这次活动旨在为癌症患儿捐款。


对此,有不少女性网友都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和美队一起玩密室逃脱。如果是各位喜欢的小姐姐也通过这张方式和你互动,你会按照小姐姐们说的话去做吗?


特工游戏?美队走进商店与路人玩密室逃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