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武士变身摇滚青年 银河帝国乐队被疯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 10: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侠盗一号》的热播让很多喜欢《星战》的网友都想到了曾经看《星球大战》时候的美好记忆。所以之前黑武士、暴风兵变身摇滚青年的视频又被众多网友转了出来。

黑武士变身摇滚青年 银河帝国乐队被疯转


在视频中,网友打扮成银河帝国里的黑武士、暴风兵的形象弹奏吉他和贝斯,包括波巴·费特等角色也出场担任鼓手。他们以摇滚音乐的形式演奏约翰·威廉姆斯创作的星战电影原声音乐,中间插播的花絮还表现了黑武士惩罚银河帝国工作人员的经典桥段,相当有趣。


《侠盗一号》讲述的是一个共和体制覆灭、绝地武士崩溃的时代。自帕尔帕廷以所谓的新秩序将银河共和国改组为银河帝国之后,人民的起义逐渐增多并形成各类起义组织,这其中就有蒙·莫思马领导下的义军同盟。各种反抗活动使得银河帝国不得不拿出各种应对措施来镇压起义活动,而这其中最暴力最铁血的方式就是战斗空间站死星。琴·厄索是一个非常泼辣的女孩,落到义军同盟手中后,蒙·莫思马看中了琴·厄索,并将其选做偷取死星设计图的人选。但对于义军来说,他们仅仅知道帝国有一个超级武器,任务的未知因素让它变得非常艰辛,琴·厄索将会和她的伙伴踏上一条危险异常的旅途 。


黑武士变身摇滚青年 银河帝国乐队被疯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