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入选!最让人产生代入感的动漫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 10:3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如果想要感受到作品的魅力,那么往往会将自己代入到主人公的身上,从而体验剧情的精彩呢。那么目前为止,都有哪些作品能够让人产生这么强的代入感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了调查。


■有哪些动漫作品能够让你不由自主地代入到主人公身上


海贼入选!最让人产生代入感的动漫作品


●《CLANNAD》


“当我看到主人公父亲曾经经历的故事时,被感动了。”(男性/21岁/大二)


“从学生变成大人,能够发现人生观的转变。”(男性/22岁/大四)


“因为我有过跟主人公类似的经历,所以不由自主地就同情他了。”(男性/18岁/大一)


“主人公的优点跟缺点都显得特别有魅力。”(男性/21岁/大四)


海贼入选!最让人产生代入感的动漫作品


●《航海王》


“当艾斯被杀死的时候,我也变得特别悲伤了。”(男性/18岁/大一)


“因为代入了感情,所以经常会看哭。”(女性/19岁/大二)


“因为剧情让人激动不已。”(女性/21岁/大四)


“因为路飞的纯粹以及关切同伴的心情,让我很容易产生代入感。”(男性/19岁/大一)


海贼入选!最让人产生代入感的动漫作品


●《火影忍者》


“当好友变了的时候,鸣人依然为了追回他而努力。这种姿态非常帅气。”(男性/20岁/大三)


“在克服一个个困难的问题时,让我不由得就代入感情了。”(女性/20岁/大三)


“那种对亲人跟朋友的思念,非常棒。”(女性/19岁/大一)


“角色逐步成长,这样的展开让我热血沸腾。”(男性/18岁/短期大学)


海贼入选!最让人产生代入感的动漫作品


●《排球少年!!》


“因为剧情特别吸引人。”(女性/19岁/大一)


“对社团的细腻刻画,让人很有代入感。”(女性/22岁/大四)


“因为我也是打排球的。”(女性/21岁/大三)


“主人公虽然很矮,但依然努力打破这样的不利情况。”(女性/21岁/大三)


海贼入选!最让人产生代入感的动漫作品


●《花样男子》


“这种单相思的感情,能够让我产生共鸣。”(女性/21岁/大三)


“现在我也很喜欢这部作品。”(女性/20岁/短期大学)


“看着看着,即便是漫画也能让我代入感情了。”(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欢迎来到NHK!》。主人公那种负能量的姿态,总觉得跟我比较像。”(男性/22岁/大四)


“《夏日大作战》。因为我对自己也没啥自信,所以有共鸣。”(男性/22岁/大四)


“《LoveLive!》。我喜欢偶像作品,这种为了朋友、学校拼命努力的姿态,太棒了。”(女性/18岁/大一)


“《龙与虎》。跟朋友喜欢上同一个人,这肯定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吧。”(女性/22岁/大四)


从结果而言,像是《CLANNAD》《欢迎来到NHK!》等作品,因为主人公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反而让人有代入感了。如何呢?当我们带着感情关注这些动漫作品的主人公时,往往会被一些细节所打动。上榜的作品也都魅力十足。那么大家会选择哪一部作品呢?


海贼入选!最让人产生代入感的动漫作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