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这个不好判断!《航海王》最经典的剧情是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航海王》在今年也迎来了连载20周年的纪念。而本作品当中拥有着大量经典的剧情,也感动了很多的动漫迷。那么这其中到底哪一幕剧情是最为经典的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这个不好判断!《航海王》最经典的剧情是啥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近久违地利用假期,重新看了一遍此前买的《航海王》漫画。感觉这部作品真的有很多非常经典的剧情啊。从个人体验而言,熊将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一个个打飞的剧情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当时那种绝望的感觉真心不是开玩笑啊。那么大家觉得最经典的剧情又是啥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为啥会选择被熊打飞的剧情啊?那一幕虽然当时看起来很恐怖,但是既然知道了后面熊其实是为了大家好,所以也就没有那种特别难过的感觉了吧?个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即将踏入伟大航道时,路飞被小丑巴基抓住,马上就要砍头了。可是当时他却笑着说:“抱歉,我要死了。”说真的,看了这么多年的《航海王》,我就觉得这一幕是最有海贼王气质的。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很明显应该是路飞在薇薇绝望的时刻说的那些话吧。我记得当时薇薇哭着表示:“我的声音已经没有人能够听到了……这么下去的话,国家就……”而路飞杀出来说了句:“别担心。我们听到你的声音了。”虽然说草帽海贼团跟薇薇分手时的那一幕也很经典,不过让陷入绝望的薇薇重新振作起来,这才算是作品真正想要体现的主题吧。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是剧情初期,鹰眼第一次登场的时候。在那之前的连载当中,路飞他们的战斗看起来都还算比较正常,没有太过于夸张的表现。但是等到鹰眼出场、将大船砍成两段的时候,我真的被震撼到了呢。而现在虽然路飞他们也早就能做到这一点了,但不能再给我这种冲击了。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挺喜欢每一个章节结束时的宴会。因为无论之前有过多么痛苦的遭遇,只要最终大家还是在一起,并且能够嘻嘻哈哈地打闹,那么《航海王》的故事就还是那么精彩。甚至于现在回想起来,战斗后的宴会就像是玩游戏时打通关的奖励一样,这种感觉太棒了。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个人还是对当时初遇艾尼路的剧情更有感觉一点。前面有人说什么绝望的剧情,实际上再也没有比对抗艾尼路更让人绝望的吧?能够覆盖整个国家的心网,随时都可以降下雷电的神罚,这样的敌人哪怕放在如今的新世界,也是非常恐怖的存在了。也就多亏了路飞先天有着对抗艾尼路的办法,否则这一关是无论如何都没有可能闯过去的。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还是更加在意艾斯死掉的那段剧情……在那之前根本想象不到《航海王》的重要角色居然会死亡。即便是现在,我还是期待艾斯其实有着重新出场的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