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宅:《龙珠》最强地球人真是小林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 11: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当我们在看原作的《龙珠》时,曾经看到一句“小林是最强的人,在地球人当中”这句话。确实,因为有过很多神奇的经历,再加上自己非常努力的关系,小林的实力也到了让人无法忽视的地步。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宅人讨论:小林真的是最强地球人吗?


日宅:《龙珠》最强地球人真是小林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最近复习《龙珠》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小林真的是最强的地球人吗?跟赛亚人、短笛他们肯定没法比,但是我没记错的话,小林最终的战斗力应该也不会超过10万了吧?这样的水平就说是最强的地球人,似乎有点不科学?即便是跟后期的天津饭正面对决,或许也未必就一定能够获胜吧?当然了,他的气圆斩能够无视防御,这一点确实值得肯定。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应该还是天津饭吧。虽然原作后期里面没什么表现,但是谁也不知道他到底变得多强了啊。而且在布欧一次性毁灭世界的时候,天津饭也是毫发无损地活下来了。感觉如果是小林,还真的未必就能逃过一劫呢。另外啊,从调侃的角度来说,地球上最强的男人明明是撒旦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没有悬念啊,必须是小林才对。因为地球上只有小林曾经得到了大长老的能力提升,这可以说是彻底将潜能激发出来了。无论是天津饭还是其他人,都没有过这方面的经历吧?而且现在因为大长老已经去世的关系,再也没有人能够做到激发地球人的潜力了呢。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小林的优点在于特别勤奋啊。虽然刚登场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反派的感觉,不过本质目的还是为了变强。再加上一直都是悟空的好朋友,看到他的实力变得不可估量,相信小林也是会感到非常不甘心的吧?然后又经历过几次死亡,按说也是有更多的领悟了。


1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天津饭可是去过界王星修行过的哦,这一点应该能够弥补小林开发潜能的增长了吧?话说啊,小林他们真的是地球人吗?小林没有鼻子,天津饭又是三只眼睛……这怎么看都不符合地球人的特征吧?万一接下来突然冒出来什么“没鼻子星人”或者“三眼星人”攻击地球,就好玩了。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在对抗布欧的时候,小林基本上就没有任何作用了呢。相比起来,天津饭则是稍微出场了一下,并且阻止了布欧了。能够达到这种水平的,至少也是地球上最强的男人了吧?当然了,还是如同前面有个人说的那样:一旦跟撒旦比起来,那么这些人也都不算啥了。


2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评选最强地球人的时候,非得是真正的人类吗?否则的话,明显是全盛期的沙鲁最强吧?而且沙鲁被干掉之后,人造人17号跟18号的实力也是不容小看的。这么算起来挺悲哀的啊,小林居然在实力方面比不上自己的老婆呢……当然,反正长得很漂亮,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2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如果算上机器人的话……最强的明显是阿拉蕾啊,即便以宇宙为范围,也算是最强了吧?


日宅:《龙珠》最强地球人真是小林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