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克里斯·布朗自从给爱车贴了「龙珠Z」后就经常开着它去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24 11:0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克里斯·布朗是个容易暴怒、DV气质满满的嘻哈界问题儿童。



坊间传闻他「不是在唱歌就是在跳舞,要么就是在挑架」,然而其实他是个很有才能且因喷绘而知名的画家


克里斯曾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我从六七岁就开始画画了。只要是动画我就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还是『七龙珠』。」



而且还激动地说:


我经常会照着动画片里的场景进行练习,小时候沉迷于一边看电视一边画动画里的角色,然后我的绘画水平就越来越好了。


然后就能在墙上画喷绘了。


无聊的时候我喜欢用各种颜色进行创作。


尽管如今成了超级明星,克里斯还是精力旺盛地持续着自己的创作活动,且在Instagram上发表了许多画作。


其中,他创作的自己最爱的『七龙珠』里的主人公孙悟空的同人作品颇受好评。


当然,这个问题儿童名副其实,经常不经过邻居允许就在人家的墙壁上进行喷绘创作。



要知道那可是高级住宅区比弗利山庄啊!


2015年的时候,克里斯为自己的单曲「Zero」画的作品还成了热门话题,结果因为疑似动画『城市猎人』中的一幕而慌忙改弦。


而后来,克里斯的专辑设计又和高达的头分不开了,于是又被扣上了「毫无悔意」「抄袭画家」的帽子。


克里斯经常被外界责备行为不端,然而对于打开他画家之魂的『七龙珠』却总是敬意满满。



他甚至在左大腿上纹了『七龙珠』的刺青。


还有左小腿外侧有个生气脸的『铁腕阿童木』,内侧有CAPCOM的电脑游戏「洛克人」。


而左小腿后侧则是Apparel旗下「A BATHING APE」的纹身。


如此深爱动漫的克里斯,于05年9月花了40万美(约4600万日元,约270万人民币)金买了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Super Veloce的Bonnet,然后明目张胆地贴满了孙悟空的脸。



然后呢,可想而知,开着这辆惹眼车载着女友到处跑的克里斯就被狗仔给拍到了。


18日,美国GOSSIP网「TMZ」上狗仔登载的照片很清楚地拍到了克里斯开着孙悟空痛车的画面。



而副驾驶座上则是克里斯的新女友。


然而最显眼的莫过于Bonnet车身上『龙珠Z』的主角孙悟空。车的后视镜则挂着「世界上最畅销的」美国产芳香剂「Little Trees Black Ice」。


事实上,克里斯早在去年秋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委婉地po过这辆痛车。



不过呢,因为克里斯有很多车——保时捷「911 Turbo S」(28万美金/约3200万日元/约192万人民币买进)、路虎啊劳斯莱斯、Vintage的雪佛兰等等轮流开,所以这次被狗仔拍到痛车真的是很难得啊!


事实上在海外名流中,喜欢日本动漫的不止克里斯一个。


扎克·埃夫隆就很喜欢『死亡笔记』;


基努·里维斯则很喜欢『星际牛仔』;


克里斯蒂安·贝尔只要是吉卜力的作品就很喜欢,特别喜欢『哈尔的移动城堡』。


已经亡故的罗宾·威廉姆斯喜欢『AKIRA(阿基拉)』、『新世纪福音战士』和『星际牛仔』。


人气摔跤手胡克·霍根公开宣称自己喜欢『口袋妖怪』。


格外热衷于艺术的坎耶·维斯特也是动漫迷,曾经看过youtube上「动画电影Top10」的他十分愤慨『千与千寻』的排位比『AKIRA』高。


受到克里斯和坎耶这样拥有个性艺术细胞的知名人士的影响,美国的年轻人群中或许会刮起痛车风也说不定。


以后也许经常能看到警车和痛车在高速公路上互飚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