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咕噜咕噜魔法阵》续作公开主要声优阵容

作者:周年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23 13: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卫藤ヒロユキ原作的经典作品《咕噜咕噜魔法阵》迎来诞生25周年 ,官方此前已发表纪念TV动画版的消息并宣布参加今年的AnimeJapan展览,更多情报将会在活动上公开。



官方目前公布了主要声优阵容,男主角「尼克」会由演出过《食戟之灵》水户郁魅等角色的「石上静香」配音,米古米古族的魔法师「柯柯丽」则由新人声优「小原好美」负责配音。


三百年前、魔王「吉利」为了统治世界,所以召唤了众多魔物向人类展开了一场战争,但在当年哥达国王号召下,勇者与伙伴们成功打败吉利并依靠着倒戈的黑暗法师之力将其封印起来……但在三百年过后、魔王突破封印再度出来作乱,王国再次颁发了勇者召集令,其中来自小村子「吉米拉」的少年「尼克」及魔法师少女「柯柯丽」 ,便为了拯救世界而踏进了冒险旅程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