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别当诚哥!三次元女友说自己怀孕了咋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20:5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次说到有关情感类的动漫作品时,恐怕很多动漫迷都不会忘记《日在校园》伊藤诚的存在。而在作品当中,诚哥让世界怀孕了却依然不跟言叶断绝关系,结果导致了自己送命的结局。那么现实当中,如果男人听说女友怀孕了,又会怎么想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别当诚哥!三次元女友说自己怀孕了咋办


■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都不知道怎么办了。”(35岁/运输/其他)


“开心,希望能够是一个健康的孩子。”(32岁/运输/其他)


如果听说自己要有孩子了,男性往往都会非常开心呢。而且如果说男人有这样的态度,那么作为女友也会安心了吧。


■必须结婚了!


“我只会想着要赶紧结婚了。并且还得考虑怎么跟老丈人打招呼。”(37岁/保安/其他)


“必须赶紧见家长,然后领证了。”(35岁/其他/专职)


在知道有孩子之后,就得考虑未来的事情了,所以说不少男人会打算结婚呢。而通过这种方式,也能够体现这个男人负责任的一面。


■生活可能会变得困难了


“我会首先想到:接下来日子不好过了。”(33岁/其他/销售)


“会觉得很困难,今后就得考虑钱的问题了。”(25岁/机械/技术职位)


无论是否结婚,育儿都是作为父亲不得不承担的任务,而且需要有足够的经济基础。所以说很多人就会抓紧考虑未来的生活了。


■孩子真是我的?


“我会怀疑孩子是不是我的。”(36岁/机械/技术职位)


“我有点犹豫,因为不确定是不是我的。”(38岁/机械/技术职位)


在内心当中,有些人可能也会有所怀疑吧。这可能也是一些男人的心声了。


别当诚哥!三次元女友说自己怀孕了咋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