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比如阿库娅跟和真?怎么看男女之间的友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当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毫无疑问是动漫迷们关注的焦点作品了。而本作品的主人公和真,按照原作剧情已经跟女二号惠惠交往,跟女主角阿库娅的关系倒是更有几分基友的感觉。那么男女之间是否真的有纯友谊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比如阿库娅跟和真?怎么看男女之间的友情


【认为很难有纯友谊的意见】


“我觉得男女之间还是很难存在真正的友谊啊。即便最初没啥想法,但是当自己寂寞的时候,如果一起喝酒,那么就会感受到对方的魅力了。而一旦产生这种感觉,就再也不能当她是朋友了吧?”(30多岁/公司职员)


虽然说是朋友,不过异性始终属于异性。如果已经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那么很有可能就跨越了红线呢。


【难以抛却YY念头的意见】


“女人就是女人。就算说是女性朋友,说到底还是有想法的。”(20多岁/公司职员)


尽管表面是以朋友相处,但从男性内心来说,还是希望更进一步的。或许这就是男性的一种本能了吧!


【因人而异的意见】


“所谓的友情,其实只限于两个单身男女之间。一旦有一方恋爱了,那么这种友情就结束了哦。如果继续保持关系,反而会容易造成嫉妒的灾难呢。”(20多岁/大学生)


若是异性朋友恋爱了,那么肯定不能再跟之前那样保持亲密的互动了。所以说得保持距离,那么友情也就慢慢淡了吧。


【有些时候或许能实现】


“根据情况,也有实现的可能性。不过呢,如果可以堂堂正正跟自己的恋人介绍这个人,那么就算是朋友。反之,如果遮遮掩掩,还是很难符合标准了吧?”(30多岁/公司职员)


有不少人觉得,只要在恋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跟异性单独接触,那么就有出轨的可能。所以说,这样的情况还算是朋友吗?


【能成立的意见】


“有时候我会因为个人爱好而结识异性朋友。这跟性别没有关系。只要在一起能聊得来就行了。”(20多岁/个体户)


若是因为兴趣而相识的话,就很有可能维持友谊了。搞不好你的兴趣,反而会培养出一大堆的异性朋友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