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三次元女朋友》宣布制作第二季 2019年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6-21 8:4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那波麻吕原作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三次元女朋友REAL GIRL》将制作第二季。



6月19日26时9分播出的《三次元女朋友REAL GIRL》最后一集中,在动画播出完毕后公布了这一消息。动画第二季计划将于2019年1月起在日本电视台开播。原作者那波表示“因为这个故事的最后部分非常重要能制作第二季特别开心。希望收看了第一季的观众们继续支持第二季作品。”那波老师还送上了庆祝插画。



《三次元女朋友REAL GIRL》描绘了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和宅男筒井光之间笨拙的爱情故事。9月14日由中条彩未和佐野勇斗主演的真人版电影将会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