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程序员会杀了你!《女仆龙》同人图引发共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 14: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作品开播之前,或许很多人都质疑为啥京阿尼会制作《小林家的女仆龙》这样的泡面风作品。然而到了目前,基本上网络上都是一片叫好声了。而作品当中的角色们,也都可以说是个性丰满,让人印象深刻。其中,康娜这只萝莉形象的角色,经常需要通过充电来满足自己。为此,近日就有名叫カタめぐま的日本网友绘制了一张让程序员疯狂的图片。


程序员会杀了你!《女仆龙》同人图引发共鸣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康娜突然就想要充电了,于是乎拔掉了插座,然后打算充电。可是呢,这个时候小林正在工作,于是电脑屏幕瞬间灭掉了。相信大家(尤其是程序员)只要换位思考一下,就会感受到小林此刻崩溃的心情吧?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都吐槽:“为啥这么治愈的一张图片,却勾起了我多年前的噩梦呢?”“存档!如果家里有了康娜,一定要存档!”“R.I.P……”而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有过用电脑干活却突然断电的经历呢?


本作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小林居住在一个公寓当中,某天龙托尔以女仆的身份闯进来开始了跟她的同居生活。尽管妹抖龙认为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但是因为此前小林对她有恩而全力以赴地为她提供服务。这就是一个龙娘和一个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的白领之间发生的日常喜剧!


程序员会杀了你!《女仆龙》同人图引发共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