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东京秋叶原女仆咖啡厅发生集体感染 多名从业人员确诊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7-9 8:2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根据NHK消息显示,位于东京秋叶原的一家女仆咖啡厅出现了集体感染的情况,目前已经有12名从业人员确诊。


本次发生集体感染的是位于千叶的女仆咖啡厅“@home cafe”的“秋叶原总店”和“秋叶原堂吉诃德店”。这两家店铺在上个月25日,就有3名从业人员被感染。当地的千代田保健所怀疑有集体感染,对约450名的全体从业人员进行了PCR检测,最终得到了目前的结果。



不过这次患病的从业员没有重症患者。由于在接待客人时都带着口罩并对手进行消毒,所以保健所认为是在休息时摘下了口罩导致的感染。


小岛纮平议员表示,来店的客人也有被感染的可能性,不过该店的“主人认定证”没有记录个人信息的功能,所以无法进行追踪。另外小岛纮平还称,虽然难以开口,但自己也是该店的银牌会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