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阿库娅继续称霸!当前1月新番预售情况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3 17:4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眼间1月新番已经开播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恐怕现在各位动漫迷也都对这一季的动画有所评价了吧?而当我们想要对比作品人气的时候,往往少不了拿销量作为证据。那么在1月新番当中,又有哪些作品保持了不错的人气呢?近日,有日本网友提供了最新的预订数据。


阿库娅继续称霸!当前1月新番预售情况公布


从截图上可以清楚地看到,《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可以说从开播之后就一直稳定在了冠军的宝座。通常而言,很多轻改动画的续集都会出现严重跳水的情况,不过从目前的形势而言,甚至于有可能出现上升的局面呢。


至于排在第2的则是《谭雅战记》了。这部作品打破了人们对异界穿越的理解,但是萝莉龙傲天的设定搭配明显有世界大战风格的舞台,还是引发了广泛关注。而在第一集有很多人吐槽画风之后,坚持下来的动漫迷基本都开始预约碟片了,因此也有了这样的成绩。


阿库娅继续称霸!当前1月新番预售情况公布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日常风格的作品《珈百璃的堕落》也以相对不错的预订量获得了第3,看来很多动漫迷都特别喜欢这种天使跟恶魔几乎颠倒过来的日常喜剧吧?另外《飙速宅男NEW GENERATION》作为系列最新章,目前也维持了相对不错的水准。


除此之外,像是《亚人酱有话要说!》《One Room》《小林家的女仆龙》《小魔女学园》《银魂》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相信再过一两周时间,最终的排名情况应该就会更加稳定了吧?届时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阿库娅继续称霸!当前1月新番预售情况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