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求治愈!言行最能治愈人的妹子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3 17:4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看动漫作品的时候,会发现一种妹子角色的属性是“治愈系”。她们总是会给人非常安心的感觉,从而让我们产生依赖感。而现实当中,又有怎样的女孩子可以在言行方面治愈男人、让人心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求治愈!言行最能治愈人的妹子特征


■表扬对方!


“当一个女孩子说我很帅的时候,我就很开心了。”(37岁/IT/营业职位)


“当她表扬我的长相跟品位的时候。”(34岁/其他/其他)


即便并不是非常喜欢对方,但是如果得到这样的夸奖,那么也没人会感到不爽吧?虽然说表扬的时机因人而异,但是每个人内心里都有着被他人称赞的冲动哦。


■送礼物


“只要稍微送点零食之类的礼物,我就非常开心。”(34岁/团体/其他)


“如果跟我一起吃东西,买点小礼物即可。”(33岁/团体/其他)


“会给我买纪念品。”(30岁/医药品/营业职位)


如果想要明确表达好感,那么送礼物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行动。当然了,最初的时候可不要送太过于昂贵的东西,否则就会让对方感到压力了。


■“没事吧?”


“会在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及时慰问。表达自己的担心。”(35岁/商社/其他)


“稍微有点不舒服时,就会问我‘没事吧?’。”(25岁/汽车相关/其他)


如果男性虚弱的时候能够得到异性的关怀,那么往往就会觉得心动了。一般来说男人都是死要面子,哪怕再有压力也会忍耐。但这种时候一句“没事吧”,就能立刻撕破他们的伪装了哦。


■开朗的回应


“平时就特别开朗,并且微笑着对待我。这样的女孩子能让我产生好感。”(36岁/学校/事务系)


“可以露出治愈的微笑,并且跟我聊天时也是非常开心的样子。这样的女孩子是最棒的。”(37岁/媒体/设计师)


如果一名女性总是微笑着面对自己,那么肯定会给人带来好的印象。而若是妹子本身就喜欢对方,也可以凭借这种方法来攻略男神哦。


■记忆力


“记得我的生日,会为我庆生。”(30岁/其他/其他)


能够记住对方一些小的细节,并且若无其事地表现出来,这对男性而言就很有杀伤力了。尤其是生日的话,配合礼物简直效果拔群!


■我很好奇


“如果一个女孩很在意你,那么肯定会心动吧?”(28岁/其他/其他)


一句“喜欢”,就可以改变两人的关系。不过直接告白的难度还是太大了。这种时候,若是对方用“我很在意你的某个特点”,那么男性不但会心动,也能明白其中的潜台词了。


求治愈!言行最能治愈人的妹子特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