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坐等真选组!《银魂》公开鬼兵队4人定妆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5 9:4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动漫粉丝都十分喜欢《银魂》这部集热血吐槽于一身的动画作品,因此真人电影自从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为了给宣传造势,前段时间《银魂》真人电影官方就陆续公开了主演们的定妆照,昨天官方再次公开了鬼兵队等4人的定妆照,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坐等真选组!《银魂》公开鬼兵队4人定妆照


鬼兵队是《银魂》中最激进的攘夷志士高杉晋助所率领的武装倒幕集团,其现有的主要成员有冈田似藏、武市变平太、来岛又子和河上万齐。高杉晋助是坂田银时、桂小太郎的私塾同学,在天人入侵时一同踏上了战场,但在战败后左眼遭胧持刀刺中致使失明。此后高杉重新组建了鬼兵队,成为了激进派攘夷分子,发誓要摧毁这个腐朽的世界。他也被称为“攘夷志士中最过激、最危险的男人”。本次的定妆照爆出之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还原度很高,非常期待真人电影。


坐等真选组!《银魂》公开鬼兵队4人定妆照


《银魂》是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于2017年推出的一部电影。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同名漫画改编,由福田雄一执导。坂田银时由小栗旬饰演、志村新八由菅田将晖饰演、神乐由桥本环奈饰演、志村妙由长泽雅美饰演、桂小太郎由冈田将生饰演、平贺源外由室刚饰演、近藤勋由中村勘九郎饰演、土方十四郎由柳乐优弥饰演、冲田总悟由吉沢亮饰演、高杉晋助由堂本刚饰演、冈田似藏由新井浩文饰演、武市变平太由佐藤二朗饰演、来岛又子由菜菜绪饰演。《银魂》以架空的江户时代末期为背景,异星人“天人”来袭,与幕府签下不平等条约,从此天人横行。在这个时代,武士坂田银时与伙伴们却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坐等真选组!《银魂》公开鬼兵队4人定妆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