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学生泪崩!官媒透露禁止未成年人半夜打网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8: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前段时间,围绕未成年人是否应该在深夜玩游戏的事情就引发了很多的关注。而社会上也传出了“未成年人不应该在半夜打网游”的呼声。近日,《人民日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表明国家或许将禁止未成年人0到8点期间打网游。


小学生泪崩!官媒透露禁止未成年人半夜打网游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人民日报》发微博表示:“国务院法制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正公开征求意见。条例要求,网络游戏服务提供者采取技术措施,限制未成年人连续使用游戏时间和单日累计时间,禁止未成年人每日0:00至8:00期间使用网络游戏服务。2月6日截止征求。”并且还在微博上发起了讨论,让网友们来提出自己的建议。应该说既然官媒已经发话,那么这件事情很有可能就将成为定局,即便不是0点到8点,至少也会对未成年人玩网游进行限制。


小学生泪崩!官媒透露禁止未成年人半夜打网游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小学生们这下子要哭死了,以后再也不能偷偷半夜起来玩游戏了吧?”“打啥游戏,有这点时间多做几套卷子不好嘛?”“这哪是未成年人保护法?分明是成年人玩家保护法。”但也有人认为,如果未成年人是在家中玩游戏,并且绑定父母身份证的话,这样的限制可能就毫无意义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如何看待这个消息的呢?


小学生泪崩!官媒透露禁止未成年人半夜打网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