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萨拉查船长重见天日!《加勒比海盗5》曝超级碗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的全美最高体育盛事“”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已于昨日(2月6日)打响。号称“美国春晚”的超级碗是全美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每年各大片商都会在这项赛事上一掷千金,为影片造势宣传。昨日,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已在节目中放出一条全新预告,今日片方又公布了第二支超级碗预告。


萨拉查船长重见天日!《加勒比海盗5》曝超级碗新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萨拉查船长重见天日!《加勒比海盗5》曝新预告


正在加载...

<>


今日公布的超级碗预告中又多了几个全新镜头,大反派萨拉查船长重见天日后展开双臂欢呼,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威尔·特纳也在预告片中有一个小镜头,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和巴博萨船长也一同回归。海战场景更为激烈,海面狼烟四起,死伤无数。


《加勒比海盗5》已定于2017年5月26日上映,除了约翰尼·德普确认出演斯派罗船长外,其他确认出演的影星还包括杰弗里·拉什(饰演巴博萨船长)、哈维尔·巴登(饰演萨拉查船长)、奥兰多·布鲁姆(饰演威尔),以及将饰演两个新角色的布兰顿·思怀兹和卡雅·斯考达里奥,此外还有摇滚巨星保罗·麦卡特尼。


萨拉查船长重见天日!《加勒比海盗5》曝超级碗新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