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信都投雷姆!去年最佳女主角是谁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2016年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但是不得不承认,在上一年当中确实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亮相。那么这其中,能够代表2016年的动漫女主角究竟应该是谁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一起看看吧。


不信都投雷姆!去年最佳女主角是谁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都已经到了2月了,差不多也该回顾一下去年的动画了吧?大家觉得在去年所有的动画当中,到底哪个角色能够成为代表2016年的女主角啊?我个人是比较推崇西宫硝子的,毕竟在看了《声之形》剧场版之后,真的有种想要流泪的冲动呢。对了,后来变成马尾辫的样子也非常赞!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我觉得没什么悬念吧,无论从形象还是话题度来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都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女主角。说实话,我今年唯一期待的消息就是这部作品啥时候出第二季。虽然说雷姆可能在整个第二季都要沉睡,不过只要她还能给菜月昴带来动力,那么就魅力不减了啊。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支持雷姆啊,从来没有一个女孩子能够如此让我动心呢。本来我一直觉得女仆属性的角色无非就是在那儿老老实实地给主人公当后宫的,可是雷姆不但能够为了主人公拼命,而且在菜月昴绝望到极点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话语来进行安慰,这一点就已经足够打动人了。同时水濑祈的配音也是无可挑剔呢……哎,今年不知道是否还能看到这么好的作品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特别喜欢《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话》里面的辣妹子呢。虽然说人设方面可能很难让我产生什么冲动,但是这种外表很辣妹但是内心无比纯洁的女孩子,再搭配她那几个闺蜜,瞬间就魅力爆表了。而且我还从来没想过能够通过一部动画了解很多很多妹子身上的秘密,嘿嘿……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影响力而言,怎么看都是《你的名字。》的三叶吧?虽然长相方面也就是个比较普通的女孩子,可是新海诚在刻画人物上确实做得很到位,让我感觉三叶仿佛就是身边的女孩子一样。另外呢……其实我觉得泷变成三叶的时候,才是将三叶魅力发挥到极致的情况。尤其是他一边哭一边揉三叶欧派的场景,我看了三遍电影,每次都笑得停不下来呢……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支持楼主说的西宫硝子。你们想啊,虽然有着听觉障碍的问题,不过她的表情很丰富,发型的款式也比较多,另外还擅长做蛋糕,过去的经历也能够令我们不由自主地产生保护欲……对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样的问题:其实她也是隐藏巨乳哦!简直完美了好吧!


1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很难选择啊……很多作品当中的女孩子都不错。当然了,从最适合当老婆的角度,我还是愿意选择《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的宇佐美。那种为了爱情努力的笨拙感觉,真的是勾起了我对青春的回忆……嗯,我当年也是这样暗恋班里的那个女生,虽然她根本不知道。


2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居然没有任何人说到《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无名,真是悲哀啊。


不信都投雷姆!去年最佳女主角是谁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