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有钱真好!俩初音粉举办了超豪华的「初音主题」婚礼!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音乐制作软件「VOCALOID 初音未来」现在已经不单单是一款软件了,它还涉及全国巡演、日本武道馆演唱会、游戏、手办等多个领域。


可以说是日本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了。


初音已有10年,在初音粉中,有2位幸运地走到了一起。



他们因「初音未来」而相遇,又在这10周年的庆贺之际喜结良缘。1月末,他们二人举行了结婚庆典,成就了一段佳话。


这两人分别是新郎yukky和新娘コトリ,新郎是活动策划人兼音乐制作人,而新娘却是糕点屋的店主,两人的职业相差甚远。



但是两人因「初音未来」而相识相知相爱,并约定相守一生。


因此在他们举行婚礼时,将「初音未来」映射在屏幕上,并且在它的面前进行了「未来前世」(注:「未来前世」就是指在初音未来的面前进行宣誓的仪式),接受了朋友们对他们的祝福。




这个「未来前世」是新郎·yukky提出来的。


因为新郎觉得是「初音未来」促成了他们现在的爱情,所以想在「初音未来」的面前宣誓,也可以说是想要这样做才结婚的。



因为粉丝们结婚很常见,但是在未来面前宣誓却是世界首例啊。


这两人的爱情开始于“VOCALOID”这一共同的爱好,并且最终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在结婚典礼上为两人定做的结婚蛋糕是青白条纹蛋糕。


为啥蛋糕是条纹蛋糕呢?


可能是因为网上引起热议的「条纹面包(以条纹胖次为原型的面包)」——新娘的糕点店的名产,也可能是因为新郎喜欢(?)条纹面包(胖次)。



婚礼上除了切蛋糕这些惯例的活动之外还开展了许多初音粉丝们喜欢的活动,比如使用屏幕办演唱会、DJ、舞蹈表演等,使得婚礼好像节日一样热闹非凡。



粉丝们不仅在会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而且还在会场的一角做出了活动中常用到的祭坛(摆放手办、人偶、周边的地方)。



婚礼结束后两人正式递交了结婚申请。


当然,他们用的是特制结婚申请书,这是结婚申请书制作所和「初音未来」共同制作而成的。从头到尾没有一点疏忽,全部是初音风啊。


除此之外,コトリ的糕点店也成为了粉丝们交流的场所。




在那里,大家通店里的屏幕和键盘开起了迷你演唱会,而且还举办了「关东煮交流会」。


正因为是这两人,所以此次2人的结婚典礼有大约200多人参加,气氛异常热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