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网络看直播!花泽香菜新专辑举办发售特别活动将披露新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0 8:4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个月企鹅娘为大家报道了人气美女声优花泽香菜将于2月22日发售第4张个人专辑《Opportunity》的消息。今天(2月9日)官方宣布在该专辑发售当天将举办特别活动,此次活动将在网络上现场直播,还将披露花泽香菜的新歌。


网络看直播!花泽香菜新专辑举办发售特别活动将披露新歌


此次花泽香菜新专辑《Opportunity》的发售特别活动由日本知名网络电视台AbemaTV独家直播。特别直播节目《花泽香菜专辑发售活动独占直播!~网络首次现场披露新歌~》节目将于2月22日晚上东京时间20点开始直播。节目中粉丝将可以看到香菜和幕后工作人员讲述新专辑录制时的趣闻轶事,在现场演唱环节,花泽香菜将现场演唱首次公开的新歌。另外,在2月25日将迎来花泽香菜的生日,推特上也将推出与此次现场直播活动的联动企划。


花泽香菜个人第4张专辑《Opportunity》初回生产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该专辑的演唱会"花泽香菜LIVE 2017‘Opportunity’”也将分别于4月15日在东京、5月6日在爱知、5月13日在宫城、5月21日在大阪、6月4日在千叶举办。上半年香菜的活动将会很频繁,粉丝们嗨起来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