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少年了!连《魔禁》漫画都要赶上动画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近年来最让人期待动画续集的轻小说作品,那么由镰池和马创作的《魔法禁书目录》或许可以排名靠前的位置吧?而自从2010年播出第二季动画之后,本作品的TV动画企划基本上就停滞了。近日,有日本网友悲哀地发现:连漫画的连载都要追上动画进度了。


多少年了!连《魔禁》漫画都要赶上动画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漫画版截图里已经出现了要将前方之风带走的后方之水了。这儿跟动画第二季接近结尾的剧情已经保持了同步。即便是月刊连载,但按照目前漫画的进度,恐怕再过几个月就会超越动画,进入传说中的“魔禁三”剧情了。这也意味着在多年之后,因为没有动画化的关系,连蜗牛般行进的漫画都已经来到这一天了。


多少年了!连《魔禁》漫画都要赶上动画了


对此,很多网友悲哀地感慨:“这么一想,魔禁已经快6年没有TV动画了?”“漫画不会在接下来赶上第二季剧情之后就宣布完结吧?”“我都快不记得剧情了……”那么究竟未来官方是否还有对《魔法禁书目录》进行动画化的可能性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魔法禁书目录》是镰池和马于2004年开始连载的小说,故事讲述了总是会遇到不幸的少年上条当麻,在某天邂逅了掉在阳台上的修女之后,开始一段段不平凡冒险的传奇。


多少年了!连《魔禁》漫画都要赶上动画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