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死了!雨宫天新发型很“智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月新番当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无疑引发了众多动漫迷的关注。而说到这部作品的魅力,或许我们就不能忽视女主角阿库娅各种奇葩而智障的表现了吧?作为她的配音者,雨宫天也凭借这个角色,证明了自己配音类似人物的天赋。而近日,官方给出了一张三名主要声优合影的照片,结果也引发了吐槽。


笑死了!雨宫天新发型很“智障”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高桥李依(惠惠役)、雨宫天以及茅野爱衣(达克尼斯役)站在一起拍照的模样。而站在中间的雨宫天虽然穿着一如既往熟悉的蓝色衣服,不过头顶却有一个“包”,这种感觉跟阿库娅本人有几分相似之处。不过这种傻乎乎的感觉,还是显得喜感十足。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我至今都记得雨宫天那句‘我最不擅长的就是给天然呆角色配音’的评论。”“这么一来,天酱还是超级可爱啊。”“那么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摸到她的头呢?”各位动漫迷,你们如何看待雨宫天的“智障发型”呢?


笑死了!雨宫天新发型很“智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