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哪些作品不出续集不可思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12: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个季度都会有大量的新番作品登场。可是虽然初亮相的时候热热闹闹,但是因为销量、人气方面的问题,想要推出续集的可能性并不大。可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些作品明明特别受欢迎,却就是不出续集。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哪些作品不出续集不可思议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大家觉得有哪些作品不出续集会显得很奇怪啊?如果是销量爆死的话,那么不出倒也正常,可是明明卖得不错,而且近期又没啥给力的作品,在这种情况下没续集就显得很奇怪了呢。目前为止,我觉得《噬血狂袭》《打工吧!魔王大人》这两部作品比较符合要求,大家觉得呢?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很多轻小说改编作品都是如此吧。除了你自己已经提名的两个,另外像是《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OVERLORD》以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也是我一直在等待第二季动画的作品。最后那个估计还有盼头,可是前两部明明销量那么好,可是官方就是没有出第二季的计划,这一点想一想就觉得特别抓狂呢。为啥明知道能赚钱,却不去做呢?


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现在苦苦等待《月刊少女野崎君》快点出第二季。这是目前为止看过最有趣的恋爱喜剧了,为啥就不能给一个续集呢?如果是销量不好也就算了,以恋爱题材的性质来说能卖出那么多张碟片,这已经是个奇迹了……反正如果今年再不出消息的话,我就打算去官推吐槽了。


7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楼上说到了《月刊少女野崎君》,不过我觉得如果要列举恋爱喜剧的话,《未确认进行式》的质量更高呢。然而也是没有下文的样子。另外既然如今连《人渣的本愿》这么大尺度的动画都能播,那么《樱Trick》是不是也该考虑第二季呢?起码这个只是接吻而已。


1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必须是《干物妹!小埋》啊。虽然说这一季新番里也有差不多题材的作品,但是从最为自然的表现力来说,我还是期待这部作品能够推出第二季才好。另外如果是轻改方面,《噬血狂袭》如果再不出第二季,真的让我觉得电击文库的运作变得越来越愚蠢了呢……


1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如果不考虑销量情况的话,个人特别期待《织田信奈的野望》以及《六花的勇者》这两部作品能够出续集。前者也算是在如今异界穿越流走红之前就出现了,而且剧情方面也合情合理,主人公并非那种看起来无敌的龙傲天。至于《六花的勇者》颠覆了我对这类题材的印象,后来追过更新的小说,剧情也非常吸引人。没想到后来公主居然还回来了……哦,不能剧透。


1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大多数的作品出不出续集都跟我无关,但目前唯一让人怨念的,就是《爱杀宝贝》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对自己电波的动画,当年追番时那种每周被洗脑的感觉太有趣了。不过因为忍者的声优已经吸毒彻底身败名裂了,恐怕也是没有机会看到第二季了吧……


1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魔法禁书目录》《打工吧!魔王大人》《三坪房间的侵略者》《日常》《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加速世界》……这些作品只要敢出续集动画,我就一定买全套的蓝光!


日宅:哪些作品不出续集不可思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