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原度爆炸了!《乱步奇谭》高桥李依定妆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12: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年代,声优除了配音得足够给力之外,还需要在更多的领域展现自己的才能。作为近年来深受大家好评的年轻声优,高桥李依的表现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此前官方宣布过她将成为《乱步奇谭》舞台剧的小林出演者,而近日,一组定妆照也已经曝光。


还原度爆炸了!《乱步奇谭》高桥李依定妆照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高桥李依穿着动画当中小林的服装,面对镜头摆出了非常鬼魅的姿势。应该说官方也算比较良心,连呆毛都进行了还原。而动画里面的小林本身就有着如同妹子一样“刀剑神域”的身材,现在高桥李依这么一打扮,也显得很吸引眼球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如果现实里有这样的小林,哪怕是男孩子我也要!”“嘴唇有点厚了,不过这样恰恰很性感啊……”“那么会还原里面扭屁股的剧情吗?”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满意高桥李依的造型呢?


《乱步奇谭》是根据日本知名推理作家江户川乱步的作品为原案进行改编而推出的动画。作品以现代为舞台,讲述了二十面相和明智、小林、羽柴之间的斗争。


还原度爆炸了!《乱步奇谭》高桥李依定妆照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