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花牌情缘》真人版续作今年春季开始拍摄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7-2-13 14: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的漫改真人电影领域,《花牌情缘》真人版这部作品可以说是近几年的良心漫改真人版,票房的表现成绩超出了发行商的预期,而且还是那种票房慢热型靠着观众的口碑成功的作品,在去年《花牌情缘》真人版下篇上映当天的活动上,官方就宣布了真人版的续作制作决定。在今天香川电影节上《花牌情缘》真人版导演宣布今年春节《花牌情缘》真人版续作将开始拍摄,续作动画的主题依旧是爱情、青春与胜负。




《花牌情缘》是日本少女漫画家末次由纪创作的一部少女向体育竞技题材漫画,不过其竞技项目是日本的传统花牌,在千早和她的小伙伴们以成为全国第一为目标的同时,还有千早与两位男生绵谷新、真岛太一的感情纠葛,原作漫画已经卖出上千万册,花牌情缘的最大特点是既有热血运动漫画的热血要素又有少女漫画的充足感情戏,所以在男女读者间都大受好评。花牌情缘的真人版中由广濑铃扮演女主角千早绫瀬,《花牌情缘》真人版电影广濑铃首次出演电影是触电初体验,而漫画原作中的苦逼青梅竹马真岛太一由野村周平扮演,千早的花牌启蒙者也是让千早时常挂念的新哥绵谷新由真剑佑扮演,之前真人版的剧情中女王若宫诗畅已经出来和千早对决了。关于《花牌情缘》续作真人版导演表示千早、新哥、太一的三角关系剧情以及千早和诗畅的对决剧情都会有,电影将会在春季开始摄影。不过对于真人版的剧情焦点如何处理导演还是挺苦恼的,就是想要超越之前的真人版,这次的剧本收到了漫画原作者末次由纪的肯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