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NEW GAME!》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游戏部百合故事续篇走起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13 19: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漫画《NEW GAME!》于2016年夏季推出了TV动画,深受广大宅男的欢迎。2月12日传出消息,该动画正式决定制作第2季了。



《NEW GAME!》制作TV动画第2季的消息是2月12日在举行的粉丝感谢活动日场的最后公布的,许多参加了活动的粉丝都在推特上报告了这一消息,在参加活动的粉丝晒出的会场周边小物上也可以看到“《NEW GAME!》2期”的字样,粉丝们都对这个消息感到振奋不已。




《NEW GAME!》是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四格萌系漫画作品, 2013年1月以短篇形式面世,2014年2月开始在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连载,目前已出版5卷单行本。由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人气不俗。该作改编的PS4和PSV平台游戏《NEW GAME!挑战舞台》于2017年1月26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