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使和恶魔的段子源自他手 《珈百璃的堕落》作者签名会露面颜值被点赞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13 19: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正在热播的1月番动画《珈百璃的堕落》以可爱的画风以及有趣的故事吸引了众多宅男的关注。近日,《珈百璃的堕落》的原作者うかみ老师与为女主角配音的声优富田美忧出席了该作相关活动,两人合照也流出,让不少日宅大呼うかみ老师是帅哥。



《珈百璃的堕落》是うかみ创作的漫画,2013年12月开始在角川旗下杂志《Comic电击大王子》上连载,目前已出版4卷单行本。根据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1月9日播出,女主角天真·珈百璃·怀特由女声优富田美忧配音。昨天,うかみ和富田美忧出席了《珈百璃的堕落》的签名会加握手会。在网上流出的うかみ、富田美忧合照中,可以看到两人在签名会现场摆出各种搞怪有趣的姿势。



うかみ老师从外表看来又高又瘦,而且发型打理得很有型,穿着显得非常年轻,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型男大学生,与此前许多露面的宅向作品创作者完全不一样,身上没有丝毫阿宅的气息。富田美忧此前也晒过与作者うかみ的合照。



うかみ的照片很快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评论道:“うかみ老师真的很帅呢,这样的帅哥居然画萌系漫画,简直把我惊呆了!”“《珈百璃的堕落》的作者居然不是阴沉的死宅大叔而是这样年轻的帅哥,我简直要怀疑世界了!”“这个真的是作者?不是作者找来提升自己形象的帅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