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渣才第三?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5 11: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老外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榜单就正式出炉。


人渣才第三?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CP来自于《政宗君的复仇》。作为男女主角的真壁政宗和女主角安达垣爱姬成为了真正的“人生赢家”。应该说这对CP基本上从刚开始就已经被钦定,稳得不能再稳。所谓的什么“复仇”“高冷毒舌”之类,都只是两人恋情的小小插曲罢了。而既然他们能够排名榜首,也说明老外们似乎更喜欢这种轻改动画里面的校园组合呢。


而获得第二的CP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佐藤和真×惠惠。尽管从目前的动画剧情而言,似乎还不能看出这两人的“奸情”,但是只要你阅读了原作,就知道这两个人基本上都快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而无论是阿库娅还是达克尼斯,似乎都很难对他们俩产生什么冲击力。对粉丝来说,目前唯一期待的就是到底和真啥时候会对惠惠动手了吧……


至于第三被《人渣的本愿》的安乐冈花火×粟屋麦拿下。以前我们说到“贵圈真乱”的时候,往往都是什么彼此暗恋不敢告白、突然被第三者插足之类的小场面。但是这部作品的混乱程度,恐怕已经到了一种“前无古人”的地步。这两个人以及他们周围的人全部都有着复杂的情感跟肉体关系,让不少比较纯洁的动漫迷觉得三观尽毁。但是也因为如此,若是最终这两个人能够变成真正的情侣,或许也算是给这部怎么看都不积极向上的作品,带来一个还算温馨的结局吧?


人渣才第三?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获得第四的CP是《青之驱魔师》当中的奥村燐×杜山诗惠美。诚然,在当年播出第一季的时候,可能因为大量腐女涌入的关系,很多人在意的都是兄弟俩之间的基情了,而作为女主角的杜山诗惠美总是被忽视。但第二季播出之后,作为女主也算是慢慢展现了自己的存在感,再加上这可是花泽香菜配音的角色,能够再度听到香菜萌系的声线,已经不是那么容易了……


另外排在第五的是《情热传说》的史雷×艾丽夏了。作为系列的第二季动画,本作品跟《青之驱魔师》一样,遭遇到了“第一季里大家都在关注搞基”的情况。不过在第二季之后,身为女主角的艾丽夏开始变得越来越活跃,证明主人公确实不是弯的。如此一来,如果你是一个对BL完全不感兴趣的动漫迷,就可以考虑重新将这部作品捡起来了吧?不过有趣的是,紧接着排名第六的,就是史雷×米库里欧了……


除此之外,榛名优×秋月风夏(《风夏》)、天王寺瑚太朗×篝(《Rewrite》)、嘉味田正一×常木耀(《SEIREN清恋》)以及海棠晴×海棠零(《超级恋人》)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最新新番CP榜TOP10】


第一位 真壁政宗×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


第二位 佐藤和真×惠惠(《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三位 安乐冈花火×粟屋麦(《人渣的本愿》)


第四位 奥村燐×杜山诗惠美(《青之驱魔师》)


第五位 史雷×艾丽夏(《情热传说》)


第六位 史雷×米库里欧(《情热传说》)


第七位 榛名优×秋月风夏(《风夏》)


第八位 天王寺瑚太朗×篝(《Rewrite》)


第九位 嘉味田正一×常木耀(《SEIREN清恋》)


第十位 海棠晴×海棠零(《超级恋人》)


人渣才第三?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