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平衡宇宙?漫威最强反派灭霸阴谋终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7 14: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漫威的漫画和影视作品中,灭霸就像一个大口袋,什么解释不通的东西都能往里塞。作为宇宙最大反派,灭霸的阴谋到底是什么呢?近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编剧Stephen McFeely终于向读者们透露了一些信息。


平衡宇宙?漫威最强反派灭霸阴谋终曝光


近日,在漫威《奇异博士》蓝光碟中,编剧Stephen McFeely就影迷十分关心的“到底灭霸要做些什么”一问进行了解答:灭霸的目标是以他的角度来重新平衡整个宇宙,于是当他发现无限宝石能够帮助达到这个目的时,就开始收集它了。


平衡宇宙?漫威最强反派灭霸阴谋终曝光


灭霸(Thanos)是漫威漫画旗下反派,出生在土星卫星泰坦上的永恒一族。早在他被他所暗恋的死亡女神诅咒成为永生之前,他就可以不吃任何东西以及饮水而生存。他的精神也是近乎无敌的,这使得他对于绝大多数精神攻击都能产生免疫能力,与此同时他可以聚涌出法力能量波或是通过双眼双手释放出等离子能或者宇宙能。同时他还是一位战略家,拥有远远超越地球科技的知识,能通晓一切未知,有时候会乘坐一个装有进攻性武器且能穿越银河的浮空王座,曾经拥有宇宙立方、无限手套、真实宝石等装备。


平衡宇宙?漫威最强反派灭霸阴谋终曝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