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一个对手 纽曼·阿卡加盟《蜘蛛侠:远离家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7-19 15:3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去年夏天最火热的超级英雄,除了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之外,由汤姆·赫兰德出演的蜘蛛侠也吸引了全世界粉丝的关注。这部和漫威电影宇宙产生交叉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汤姆·赫兰德饰演的小蜘蛛也确定在漫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中出现。除了荷兰弟回归之外,观众们也非常期待电影中将会出演什么样的反派。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纽曼·阿卡将有机会出演电影中的反派角色。



纽曼·阿卡成精出演过《十二勇士》《长城》等作品。据悉,他将在电影中出演反派变色龙。变色龙(Chameleo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第1期(1963年3月)。本名德米特里·斯涅尔加科夫(Dmitri Smerdyakov),是一名俄罗斯间谍,也是猎人克莱文同父异母的弟弟,真实面目从未出现过。 变色龙的血液天生有可塑性,这使他能更容易地易容。他可以利用种种技术/装备来伪装自己,也可以模仿别人的行为、语言。他的格斗能力也不弱,也会驾驶各种交通工具。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