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陆又哭了!《声之形》4月在香港地区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7 14: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近年来中国大陆市场已经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票房方面的恐怖实力,但是因为各种各样原因的关系,导致了很多日漫剧场版都不会第一时间在大陆上映。而我们往往是吃港台地区的“剩饭”,这也让很多动漫迷感到不满。近日,又一个让人不满的消息传来:去年的话题作品《声之形》将于4月6日在中国香港地区上映。


大陆又哭了!《声之形》4月在香港地区上映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香港的版权方已经正式发布了消息,3月25日就会开始前举行上映活动,而正式上映从4月6日开始。“命运安排的二人,心声可以互相传递吗”的宣传语,让本作品仿佛更加有爱情电影的味道了。当然了,只要是看过原作或者已经看过剧场版的朋友,应该会知晓这部作品更加侧重于残疾人和校园欺凌的描写。


大陆又哭了!《声之形》4月在香港地区上映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又到了一年一度要用港澳通行证的日子了。”“为什么大陆每次都要比人家慢呢?不对,大陆会不会引进啊?”“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在中国大陆的银幕上,看到我京的电影。”那么究竟《声之形》是否会来到大陆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在《声之形》中,女主角西宫硝子是一个有着听觉障碍的女孩子。某天,她转学到了男主角石田将也的班上,因为耳朵的问题,她在班级当中被其他孩子所歧视,而这些孩子的带头人正是石田。两人的人生,也因为这场相遇发生了改变……动画在日本上映之后迅速引发了关注,目前票房早早突破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大关,其人气不言而喻。


大陆又哭了!《声之形》4月在香港地区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