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吹出来的?日宅:白胡子其实没那么强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7 14: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航海王》当中最有影响力的事件,那么或许顶上战争能够排名前列吧?而这场战争当中,不但路飞的哥哥艾斯阵亡,“老爹”白胡子也结束了自己的一生,从而导致整个海洋的格局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过或许正因为老爹牺牲的关系,观众对他的实力也就有了一些争议。近日,有日本宅人就展开讨论:白胡子其实没那么强吧?


吹出来的?日宅:白胡子其实没那么强吧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在看《航海王》的时候,人们都说白胡子是当时世界上最强的海贼。不过对此我一直都有疑问啊,他真的有那么强吗?如果白胡子达到了那种程度,怎么也不至于在顶上战争的时候直接丧命吧?毕竟很多篇章里面的角色也都受了比白胡子更重的伤,但依然痊愈了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认为白胡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他最大的魅力并非战斗力,而是能够让其他海贼心悦诚服的人格魅力吧。所以说在《航海王》的剧情里面,除了顶上战争之外,白胡子基本上都没有亲自动手,而是交给了儿子们去完成任务。但是因为大多数人都特别敬畏白胡子,可能让他自己也产生了不切实际的幻想,结果在顶上战争丧命。如果当时稍微小心一点,多采用一些战术,没准无论是他还是艾斯都可以得救呢。哎,每次想到那段剧情,都感到心里难受……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搞笑了,质疑白胡子实力的都是什么心态?你不看看他在顶上战争的时候面对怎样的压力。海军大将轮番上,然后还要遭受一大群杂鱼的攻击,这种感觉就像是被勇者们围攻的魔王一样啊,而魔王肯定是一部作品里最强的角色了。只不过我觉得白胡子的实力比起全盛期明显是下降了的,毕竟之前都是需要整天进行各种治疗。所以说即便后来死了,也只是因为人老了吧……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纯粹单挑的话,我是真不知道哪个角色能够战胜白胡子呢。正如楼上说的那样,白胡子完全是被群殴而死的。在这种局面上最不可思议的,就是他的那帮儿子居然废柴成那样!现在回想起来都很生气啊,自认为天下无敌就去海军那儿闹事,却没有展现第一海贼团应该有的实力……要知道,这场战斗里面还有路飞他们在啊,已经算是很大的助力了。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白胡子最可悲的一点在于,如果说是被什么大人物一对一干掉也就算了。可偏偏是遭遇暗算之后,被乱枪打死……好歹也是一个时代的枭雄啊,死法也太窝囊了。再说了,这部作品里面很多的杂鱼角色被枪打了还死不掉呢,怎么白胡子就扛不住呢……哎。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就是输给了年龄。而且从白胡子死后海贼团迅速瓦解来看,这个海贼团整体的实力也就那么回事,所以说也不能给白胡子提供更多帮助。原本白胡子还在的时候,能靠着自己的名气来压制其他人,但整体实力就没办法提升了。想想看也是啊,作为队长的艾斯其实也没有展现太强的实力,而且那么轻易地就被黑胡子抓住了,看样子智谋方面也很一般。


2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白胡子如果当时再灵活利用下地震果实就好了。感觉还是太过于草率了,或许太轻敌了吧。别说白胡子,连我都没想过顶上战争居然会失败呢。


吹出来的?日宅:白胡子其实没那么强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