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佐藤大叔你好年轻,亚人真人版电影公开追加主演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7-2-17 14: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漫画改编真人电影在特效方面总是时好时坏,像是《火星异种》那五毛钱以上一块钱未满的特效都对不起找了那么多的知名演员出演,而偏偏漫画中的很多设定是必须要依靠视觉特效才能完成的,明年预定上映的《钢之炼金术师》和《亚人》两部漫画改编真人电影都是考验后期特效质量水平,在《亚人》真人版电影摄影环节完成后,官方公开了追加的主演信息,绫野刚扮演的佐藤很年轻。



《亚人》是日本漫画家樱井画门在讲谈社杂志《good!aftenoon》上连载的一部科幻漫画。漫画中普通高中学生永井圭遇到交通意外即时死亡,随后在下一刻死而复生,圭因此被判断是新发现的「亚人」,然后被各种人类势力追捕。自此永井圭进入逃亡生涯,而在逃亡期间永井圭无意识间发动了「亚人」的潜在能力。更认识了一批在日本隐藏的亚人,面对人类对亚人的追杀与歧视,永井圭的两条道路就是和人类合作或者和佐藤合作报复人类。永井圭本人的性格十分别扭或者说高冷,幸亏身边有个好基友海斗一直对他不离不弃。



《亚人》真人电影监督为《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电影监督本广克行,主演为《浪客剑心》真人电影中剑心的扮演者佐藤健,日本媒体将这个主演和监督组合称为「500 亿日元组合」,因为《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电影总票房与《浪客剑心》真人电影累计票房合在一起超过 500 亿日元,目前亚人真人版预定 2017 年 9 月 30 日上映,1 月的时候电影的实际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之后将会用 6 个月的时间进行合成剪辑后期工作。



这次公开的新主演信息中,绫野刚扮演亚人反抗势力的头目佐藤,绫野刚在拍摄前四个月就开始控制饮食进行肌肉训练塑造身体。佐藤的部下田中功次、奥山、高桥分别由成田优、千叶雄大、山田裕贵扮演。而对付亚人反抗势力的日本厚生劳动省亚人管理委员会方面,户崎优由玉山铁二,下村泉由川荣李奈扮演,永井圭的妹妹由滨边美波扮演。相较于原作中佐藤是个眯眯眼中年大叔,绫野刚的佐藤则是一个搞事小青年的感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