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诚哥!新海诚新作预计2019年上映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17 14: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秒速五厘米》到《言叶之庭》,新海诚这个名字开始逐渐为人所知。而当《你的名字。》横空出世后,新海诚这个名字开始家喻户晓。似乎这部作品带来的影响来的比前两部加起来还要猛烈,人们开始把新海诚和宫崎骏老爷子谈论到一起,虽然不能说是相提并论,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新海诚是宫崎骏的接班人。尤其是《你的名字。》横扫中国院线,收获了近5.8亿人民币的票房,在各国都是广受好评。


新海诚以其独有的暖心剧情,还有清新的画风,征服了很多观众。当然诚哥自己对此并不满意,而且对别人将自己与宫崎骏老爷子等肩而言的看法并不赞同,甚至年前也出现过诚哥希望大家不要再看《你的名字。》的话语。前天(2月15日),诚哥在日本一个电影奖颁奖仪式上提到自己的新作,称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而且透露内容是关于交流的,意图让人忘记手机的存在,并且目标是与Line这样的手机社交平台抗衡。



随着手机智能化的普及,现在人们生活状态的改变,每天都离不开手机。大家聚在一起,也是一起玩着自己的手机,吃饭在看手机、走路在看手机、睡觉之前也必看手机,手机已经无形中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东西。诚哥本意是让人们放下手机,增加交流,采访时也说到:”这几年一直想要做一部沟通交流型的电影作品,做一部不输给Line的电影作品,即便是战胜不了SNS(社交网络服务),还是想做一部像‘去看电影吧’这样,类似在社交网络上交流的电影作品,做一部任何时刻都不无聊,让孩子们根本无暇看手机的电影。”新作预计2019,两年后,我们再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