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开正式预告影像

作者:未知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2-17 14: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制作《花开物语》、《SHIROBAKO》等动画的P.A.WORKS,即将制作一部职场动画《樱花任务(サクラクエスト)》,预计在4月5日播出,其正式预告影像已经公开。



另外,PAWORKS决定举办三场抢先上映会,分别在东京(3月11日)、富山(3月18日)及大阪(3月19日)。本次抢先上映的话数为第1~3话,还会有相关人士及声优到场举办Talk Show。


主人公、木春由乃是一个从乡下来到东京,即将面临短大毕业的20岁普通女生。


东京什么都有,那么自己也一定能成为特别的人,她这样梦想着,接受了30多家公司的面试,却仍然得不到内定。银行的余额还剩950円。再这样下去,就只能回到乡下成为普通的大妈了??就在她仍在这样纠结的某一天,忽然收到了来自以前曾经工作过的一家派遣事务所的委托:“作为地域小镇振兴的一环,希望你能来做国王。”虽然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工作,但她仍怀着轻松的心情前往了委托地间野山市。曾经在全日本引发热潮,但随着经济泡沫破裂如今已完全失去了过去的繁荣的迷你独立国。间野山市,现在仍然维持着迷你独立国的姿态,成为了一个荒废又令人遗憾的残念观光地。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由乃“不普通”的工作生活就此开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