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封在即!《刺客信条》终极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刺客信条》近日公开了终极预告。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被植入祖先灵魂穿越古今,在中世纪的建筑中上演了一出跑酷大戏。


开封在即!《刺客信条》终极预告公开


在这次的终极预告当中,法鲨被五花大绑接受刑罚,似乎生命危在旦夕。随后,镜头一转来到神秘庄严的中世纪,法鲨摇身一变成为刺客,重现了那一幕令游戏迷魂牵梦绕的信仰之跃。值得注意的是,信仰之跃的最后一秒画面跳转到现代,暗示出法鲨在片中植入祖先灵魂穿越古今的奇幻设定。电影《刺客信条》讲述了卡勒姆·林奇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能力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从公开的预告片中看,游戏中的角色们的能力都得到了发挥,古代和现代两条故事线交错。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的信仰之跃采取了真实拍摄而不是CG后期制作合成,展现了非常精彩的效果。


据悉,电影将于2月2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开封在即!《刺客信条》终极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