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版《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岛国人外漫画感动腐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外”一词源自古日语中对于动物、妖怪等非人生物的习惯性称呼。后来在文学作品、ACGN次文化中也逐渐将亚人类、机器人等算入其中。此类萌娘称作人外娘,或者魔物娘,而最为我们熟悉的人外动画作品就有《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最近岛国有一篇BL向的人外漫画走红网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男版《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岛国人外漫画感动腐女


这部名叫《人外先生的老婆(人外さんの嫁)》的四格漫画作品之所以能在网上走红,除了让腐女们为之疯狂的BL元素之外,非人类主角人外先生也算是萌点之一。该漫画的男主角是一名16岁的高中生,他在莫名奇妙的状况下却成为了谜之生物“人外”先生カネノギ的妻子。别说是性别了,连对方是什么生物都不知道。虽然他们相遇相知的过程有点奇葩,但由于人外先生长了一张甜嘴,常常表达爱意让男主角春心荡漾。随着时间的推移,男主角最后居然真的爱上了这位人外先生。


男版《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岛国人外漫画感动腐女


从这些漫画剧情来看,这位人外先生的确长得是“惊为天人”。又尖又长突出的嘴巴很像《美食猎人》中被远程操控的GT机器人。不过这位人外先生却更加可爱呆萌,而且还人畜无害喔。既然是人外,那么他们与普通人吃的食物也不一样。他最喜欢吃的美食居然是硬邦邦的水泥砖。而男主角为了照顾老公的肠胃,还会特意把砖头搬进暖桌内加温。明明是一段奇葩的恋情,但从许多细节中我们却能发现温馨与浪漫,难怪这部作品能在网上走红,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