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氪的金去哪了?《偶像梦幻祭》TV动画宣布延期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去年开始,业界陆续出现了动画赶不上进度导致停播或播出总集篇,甚至延期播出的事件。今天(2月17日)根据人气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机游戏《偶像梦幻祭》改编的TV动画也宣布将延期播出。


氪的金去哪了?《偶像梦幻祭》TV动画宣布延期播出


此前,《偶像梦幻祭》改编的TV动画宣布将于2017年播出,今天《偶像梦幻祭》的官网和官方推特同时发表公告,公告中表示:“关于原本预定于2017年播出的TV动画《偶像梦幻祭》,由于诸多原因将延期播出。给期待动画的各位和相关的各位造成诸多困扰,我们诚心地表示道歉。关于播出时间,到了能够公布的阶段再通知大家。”


氪的金去哪了?《偶像梦幻祭》TV动画宣布延期播出


事实上《偶像梦幻祭》的TV动画进度一直很缓慢。该作最早于2015年12月宣布动画化,2016年3月宣布将于2017年播出,2017年2月宣布将延期,意味着很可能最快也要到2018年才能与观众见面。而《偶像梦幻祭》的手游在女性中非常有人气,氪金率很高,该作推出的周边、CD等商品销量也非常可观。尽管吸金能力很强,但动画制作却一再拖延,多少让人感到有些匪夷所思。


《偶像梦幻祭》的TV动画延期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这部作品在女性中很有人气,本来还以为它可能会成为今年的霸权呢,看来今年的霸权是飞碟社的《刀剑乱舞》了。”“女性们平时在游戏中的氪金不够多吗?那些氪金和周边赚的钱都去哪里了?”“感觉《偶像梦幻祭》不缺钱啊,这是动画业界药丸?”“最近基佬动画太多了,而且都大同小异,官方这是想避开基佬高峰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