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14:4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画越多的今天,因为种种原因,使得很多人认为动画的整体素质呈现一种下降的趋势。一部优秀的动画包含了很多元素,其中最直观的就是画面,观看一部动画时,赏心悦目的画面无疑会给观众带来极大的享受。


今天是周六,又是一个补番的好日子,企鹅娘来为大家介绍一些作画非常优秀的动画,一起来欣赏吧!


1:《冰果》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冰果》由京都动画改编自米泽穗信的同名小说,京都动画是一家始终保持着高水准制作的动画公司,出品的动画的作画水平都非常高,比如《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吹响!上低音号》,以及一月热门新番《小林家的龙女仆》等等,在这些动画中,《冰果》的制作更是非常精良,可以说TV动画始终保持着剧场动画的精细度,每一集的作品画和演出都堪称完美,有人称这部作品是京都动画整体作画水准最高的一部,当然是否如此还需要广大网友的评定了,但总之这部动画制作得的确是非常棒的。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而这部作品的剧情也非常有趣,这是一部“日常推理”,在饱含着推理、悬疑趣味的同时,又不会有可怕的场景,就算是看到尸体和血觉得不舒服的人也可以轻松观看。


男主角折木奉太郎自称是一个“节能主义者”,信奉“没必要的事不做,必要的事尽快解决”的座右铭,原本过着普普通通的校园生活的他却被被硬拉进古典社,在好奇心旺盛的女主角千反田爱瑠的强烈要求下,面对几十年前突然退学的学长留下的神秘谜题。


2:《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由十文字青的轻小说改编,这部动画的画风十分特别,是水彩风的,很成功地反应了出幻想世界的梦幻色彩,同时也表现了清新、忧郁的世界观,光看这样唯美的画风也是一种享受。


这部作品的题材也很讨喜,是现在很流行的“穿越”题材,主角是一些来自21世纪普通现实社会的年轻人,他们某天突然在一片黑暗中醒来,“穿越”到了异世界“格林姆迦尔”,并且失去了一切关于21世纪的记忆(虽然偶尔能想起片段或某句话,但却不知道某句话的来源和意思),对世界一片茫然的他们被现实所迫只能去当雇佣兵。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如果他们还有记忆,一定会觉得这个世界非常像游戏吧!因为需要去加各种公会才能学习某种职业的技能,公会也充满着游戏风格,比如暗黑骑士、神官、战士、猎人、魔法师……而且主角则是“盗贼”,因为队长觉得队里应该有个“盗贼”所以建议他去学,然而通常来说“盗贼”不是小偷的意思么,只有游戏里出现还让人能理解,“现实”中有专门的小偷公会也太神奇了吧……


总之,这群来自21世纪的新人冒险者就开始了他们的战斗,结果当然是屡屡受挫,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游戏里的那些脸盆大的1级虫子小怪,如果真出现在了眼前,企鹅娘是会晕倒的!


3:《进击的巨人》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创作的漫画,TV动画版第一季于2013年播放,第二季将于不久以后的4月播放。这部动画的制作也十分精良,原作漫画的画风有时会有点崩,动画在修正了这一点的同时也比较好的还原了漫画中充满魄力的画面,使用立体机动装置在空中飞翔着作战的战斗场面也很值得一看。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某天,神秘的巨人突然出现,它们是人类的天敌,会不由分说地攻击人类,吃掉人类,将人类逼到世界的一个角落里。而人类则缩在三重巨大的城墙中苟延残喘,在维持了一百余年的短暂和平后,突然,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出现,用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并对人类大开杀戒,男主角艾伦的母亲更是被巨人吞食。在激怒之中,艾伦决心加入调查兵团,要用自己的手驱逐所有巨人,一个不留!


4:《罪恶王冠》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于2011年10月首播的《罪恶王冠》是一部制作十分精良的作品,作画十分精美,画风也很好看,不过这部作品也是毁誉参半,有人觉得它很经典,有人则持完全相反的观点,但不论怎样,《罪恶王冠》的画面确实是美得让人没有话说。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2029年,Apocalypse Virus(启示录病毒)蔓延日本,整个社会变成了无政府状态。跨国组织“GHQ”使用武力介入日本并进行统治。而在发生了“lost christmas(失落的圣诞)”事件以后,日本更是完全丧失了独立国家的权力,只拥有表面上的自治权,在这样的状况下,大部分人享受着虚假的和平,不过也有人想奋起反抗,“葬仪社”就是其中的一个反抗组织。


启示录病毒蔓延日本的十年后,2039年,过着平凡的日子的高二学生樱满集某天偶然遇到了喜欢的歌姬楪祈,而楪祈正是葬仪社的一员……!而他命运的齿轮也从此转动。


5:《小魔女学园》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1月新番《小魔女学园》是一部制作非常精良的作品,它的画风并不是时下日本流行的萌系画风,但是也非常有特点,作画也十分精美,光看画面绝对会觉得值!部作品原本是“动画未来2013”的参评作品之一,是Trigger的首次单独制作的动画,因为广受好评才会继续制作续篇。而在今年1月,TV版的动画也终于开始播放了。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女主角在小时候看过魔法表演后便梦想着成为魔女,终于,她得到了进入欧洲的魔女培养名校“露娜诺娃魔法学校”的资格,然而她虽然从小对魔法感兴趣,但是她却是一个“魔瓜”,对魔法完全不了解,结果别说进学校学习了,差点连学校的门都没找到……因为,她以为要坐校车去学校,但其实那个站点根本就不是公交车站,而是——,而是“扫帚站”,只要骑着飞天扫帚就可以顺利到达学校,然而妹子当然并没有扫帚,也不会骑……


梦幻有趣的剧情和漂亮的画风,企鹅娘诚意推荐哦!


6:《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是一部原创TV动画,于2013年10月首播。这部作品的画风漂亮,作画优秀,只看画面也觉得十分享受。


曾经有一种说法是人类是由某种海洋生物进化而来,这大概也是这部作品的灵感来源,在作品中,人类是从海洋中诞生的,当时所有人类都可以在大海中呼吸和生活,但后来,有一部分人类抛弃了大海,来到陆地,而有一部分人还留在海洋中。这样,人类就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生活在海中,一部分在陆地上。但两边还是有交流的,作品中,有四位来自海洋的少年少女因为学校废校而转学到陆地上的美滨中学,这样就产生了两边的交流。


7:《一拳超人》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一拳超人》是一部超级英雄题材的动画,这部作品中的世界非常倒霉,不停地有各种怪人出现,威胁着人类,而人类则成立了英雄协会来抵抗着敌人。


男主角崎玉原本是个普通的上班族,长得还挺帅,某天路上从“怪人”螃蟹人手下救出了一位少年,从此重拾儿时的英雄梦,他每天开始疯狂训练(然而训练的内容十分普通)。终于有一天……他秃了!


……但是也变强了!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没错,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完全不懂“秃”和“强”之间到底有什么特别的联系,但总之他就是变强了,强到只用十分普通的一拳就能解决绝大多数英雄应服不来的A级,S级怪物。


然而,崎玉做英雄并不为名,也不为利,只是“出于兴趣使然”,因此他对于什么加入组织,证实自己的实力之类的事情完全没有兴趣,还因为长得太“普通”,完全看不出来他有这么厉害,结果大家还以为他只是个B级实力的路人甲……


总之,这是一部打得很爽,剧情很好看的动画,画面也是非常的棒,大部分画面的作画水平都是十分高,值得一看!


8:《CLANNAD》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CLANNAD》改编自Key的同名经典AVG游戏,TV动画版共有两季,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播放。这部作品是无数宅男心中永恒的经典,不但剧情经典感人,音乐动听,画面也是非常的美丽,虽然首播至今已经过了很多年,但它的作画即使在今天看来也依然是十分精美,不愧是京都动画的代表作之一。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这部作品发生在日本的某个平凡的小镇上,主角冈崎朋也是私立光坂高等学校的学生,高中三年级。他的外表是个帅气,冷漠,嘴很坏的不良少年,但其实内心温柔、善良,只是因为复杂的家族状况而自甘堕落。而女主角则是一个呆萌的妹子,她总是习惯性地为别人着想,娇弱的外表下有一颗坚强的心,因为曾因为身体虚弱休学,所以年纪比朋也大。


两人在相遇后彼此都得到了成长,男主角也重新理解了家庭的美好与温暖,两人一起成长,支持着彼此。


在茫茫多的日本动画之中,作画优秀的作品是非常多的,今天企鹅娘介绍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不知这其中有没有曾“美”到大家的作品呢?欢迎大家在留言中介绍更多作画优秀的作品,跟大家一起分享哦!


光看画面也是赚!盘点神级作画的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