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放过太一吧!官方:没人说阿空跟阿和交往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14:4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大家是看《数码宝贝大冒险》长大的,恐怕都会对二代当中阿和跟阿空突然交往的剧情感到吃惊吧?于是乎,作为初代主人公的太一也就变成了苦逼的代名词。不过在最新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当中,阿空看起来也不像是正在跟阿和热恋的样子,这就引发了很多争议。近日,为阿空配音的三森铃子,以及为比丘兽配音的重松花鸟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这个问题。节选翻译如下:


放过太一吧!官方:没人说阿空跟阿和交往了


Q:确实如此呢。说起来,阿空跟阿和难道说没有交往吗?


重松:到底有没有交往呢,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微妙呢。只不过在《数码宝贝大冒险02》当中,的确有阿空给阿和送巧克力的剧情。当时比丘兽也说“快点去送啊!”,可是那个时候这两人是否交往了呢?还是不太清楚的。我们也很想知道呢!


三森:我也经常会想:“阿空到底会选择谁呢?”不过吧,或许这种暧昧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呢。(笑)


放过太一吧!官方:没人说阿空跟阿和交往了


在看到这篇访谈之后,很多网友吐槽说:“太一真惨,这种时候还要被拖出来轮一遍。”“你们别睁着眼睛说瞎话了好不好,02结尾都生娃了啊!”“算了算了,我还是支持骨科党去吧……”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放过太一吧!官方:没人说阿空跟阿和交往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