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佐仓在哭泣!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确定热恋同居~~

作者:肉松饼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8日晚间文春再次爆出实锤猛料,称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热恋中,并且文春方面称事务所已经承认此事。



周刊文春2月17日预告的Nico直播节目的照片中很多人从文春记者身上的物品推测出,周刊文春这次要爆花泽香菜的料。



在直播开始前周刊文春就玩起了「黑子的篮球」的梗还带上了小野贤章,而在正式的直播节目中周刊文春包的还真是这两人的料!?



节目中干脆直接上来就说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正在热恋中,还在节目中穿插的放入文春拍下的二人私下交往照片。



不过这次文春拍到的照片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二人并没有特别的亲密互动,主要是文春的记者口述自己看到二人约会的场景,约会后两人一起前往高级公寓并且一前一后进入公寓。



要是文春没胡说八道的话其实是个好消息。只是心疼我佐仓小姐姐哭晕在厕所了!



另外文春提到声优行业中有不少声优交往同居,但是顾及到粉丝的反应都是悄悄的地下恋,联想到之前文春说在 2017 年要加强对声优这个领域八卦新闻的捕捉,周刊文春是不是之后还要爆这类声优交往同居的料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