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剧场版《哆啦A梦》嘉宾声优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2-20 14: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过各种冒险带给人们勇气和梦想的剧场版《哆啦A梦》已经形成一年一部的惯例了,除了固定的主役声优外,每部剧场版还会和重要的嘉宾角色产生羁绊。近日,今年最新的《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公布了嘉宾声优。



本作的嘉宾声优除了之前预告视频中登场的重要角色卡菈和希亚克伊博士分别由钉宫理惠和浪川大辅配音以外,还增加了人气声优东山奈央以及远藤绫。豪华的人气声优阵加盟,想必一定能够增添新作的魅力吧(企鹅娘:教练,我也想去南极找朋友)。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7部作品。 讲述了暑热难耐的大雄和小伙伴去到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在那里建造快乐的游乐园。在中途他们发现了被冰封住的金环,之后他们又找到了巨大遗迹,开始了一场友情至上的冒险之旅,该片将于2017年3月4日在日本首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