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讨论:全是好人OR全是人渣的作品,你选哪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里面,一部名叫《人渣的本愿》的作品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这部作品可以说几乎所有的主要登场角色都有着人渣属性,因此也是争议不断。那么问题来了,一部全是好人的作品,跟一部全是人渣的作品,大家会选择哪一个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讨论:全是好人OR全是人渣的作品,你选哪个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如果给大家这样一个选择,你们的答案是什么呢?一部作品里面,全部都是好家伙,没有一个坏人;另一部作品里面则全部都是人渣。这两部作品到底哪一个更值得关注?我个人的话比较喜欢全是人渣的作品,因为大家都很坏,所以谁倒霉了也不会让我同情,反而会叫好。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会选择第一个吧,毕竟我是来看动画的,为啥要因为一部作品而产生反感的心情呢?其实如今很多的日常治愈系作品,里面就都是好的角色呢。看着她们在里面叽叽喳喳,为了一点儿小事吵吵闹闹的画面,也会给我的生活增添很多快乐。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么只会给本来就压力很大的心情增加更大负担了。动漫嘛,就应该给人带来梦想才是。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会选择支持都是好人的作品。当然了,这个未必就是说所有人都整天在那儿嘻嘻哈哈,也有可能发生很多的冲突,不过这都是站在不同立场上导致的。等到一场战斗之后,大家能够把话说开了,那么也就会成为好朋友。而如果一部作品里都是人渣,那么他们如果遭遇悲惨的结局,我也会觉得难受,但如果洗白了,我会更难受。所以说还是别看比较好。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我目前的感觉来说,支持“都是好人”的,往往是已经走向社会的社畜,因为他们已经很累了,所以希望从动漫当中获得治愈。而选择后者的,通常是那种中二病或者家里蹲。要么就是一厢情愿地认为“这个社会就是渣渣”,要么就是曾经有过导致自己不出门的黑历史,总之是对社会失去了信心,所以才会从这类作品当中找到共鸣。所以如果有人喜欢后者,那么应该看心理医生了。1月里那部《人渣的本愿》就是这样,如果你觉得这部作品很真实,那么你就有问题了……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挺喜欢看都是人渣的作品。因为如果都是好人的话,大家做事情总是要顾虑这个那个的,就显得很没意思了,难道说你们在现实当中还没受够吗?但是如果一部作品中都是人渣,那么他们的做法肯定特别赤裸裸,看了之后也能够将我内心当中的黑暗给释放出来吧。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较在意的是“都是人渣”到底属于一个什么样的性质。前面有人提到了《人渣的本愿》,其实我觉得这部作品当中的角色并不能算是人渣,只是一群可怜人罢了。而真正的人渣应该是躲在背后给别人造成巨大伤害,并且根本没有任何悔过之意的吧?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真的是一个“大家都是好人”的世界,其实反而没有真实感,因此我更加喜欢后者。毕竟即便是我,也不能保证身上不存在人渣属性。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的看法是,首先剧情好看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前者应该适合三观形成期的人看,能够获得善意。后者就是已经各方面比较成熟的人才能看吧,否则因此而模仿就不好了。


讨论:全是好人OR全是人渣的作品,你选哪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