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愧我大SAO!《刀剑神域》首周票房创造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近期最值得关注的剧场版动画,恐怕《刀剑神域》的剧场版将毫无悬念地登顶。这部目前已经确定会在国内上映的作品,到底在日本本土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近日,最新的成绩出炉:本作品在上映首周获得了4.25亿日元(约合2500万元人民币)票房,成为了深夜档作品的最高纪录。


不愧我大SAO!《刀剑神域》首周票房创造历史


具体而言,这部作品在日本151家电影院上映,光是周末就吸引了超过30万人观影。这样的人气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此前深夜档票房首周纪录是由《魔法少女小圆》的剧场版所保持的,这下子小圆脸也不得不给大SAO让位。并且考虑到从3月10日之后,官方还将在66家电影院推出4D版,那么即便之前看过一遍的粉丝们,或许也有理由再去N刷了吧?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这么看来,也许有机会创造深夜档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其实均价并不高,看样子很多人都是买了学生票吧。”“道理我都懂,啥时候国内定档啊?”而关于本次剧场版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刀剑神域》讲述了一个近未来的世界。由于技术的发展,能够模拟现实效果的网络游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在蠢蠢欲动之中。作品的设定也引发了很多现实中技术人员的兴趣,此前IBM就宣布开发了以《刀剑神域》为模板的测试游戏,这也引发过很多关注。


不愧我大SAO!《刀剑神域》首周票房创造历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