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动画首日票房突破4亿日元,超越了LL和小圆?

作者:亚丝娜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批票房:4亿2576万2760日元!


动员人数:30万8376人!


日本雅虎电影评分:4.68分!!!!!


目前成就:超越了「LoveLive!」、「魔法少女小圆」成为日本初动票房最高的深夜动画改编剧场版。



这就是「刀剑神域」剧场版「序列之争」上映之后日媒的报道。总结起来就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至于剧场版到底讲的什么,在之前发布的资讯里也大致说得差不多,如有不清楚的童鞋可进入传送门



看着日媒对「刀剑神域」评价与期待如此高,这更让国内刀剑粉按耐不住了,当然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经确定上映,但是内地的媒体却还是只是给出了确定引进的消息(特么说个具体要屎啊啊啊啊)。



此刻也只有羡慕在11区的网友,不仅可以提前观看剧场版,后面官方还会在电影院里上映「刀剑神域」4DX与MX4D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