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节操社担当制作!「梵蒂冈奇迹调查官」2017年夏季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角川恐怖文库中的推理小说「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藤木稟著)已经确认动画化!动画将从2017年夏开始播出,大家可以在官网或官推上观看。



动画导演是米谷良知,系列构成是水上清资,角色设计是岩仓和宪,动画制作由J.C.STAFF担当。



■原著作者藤木稟表示:


一直听说自己的作品要动画化,但是总不见落实。所以听到真的要动画化了我还是难以置信。(被狼来了吓坏的作者大人_(:зゝ∠)_)一直想“这是真的吗?真的吗?”(好像是真的吧!)如果真的变成了动画,那不就意味着可以看到活生生的平贺和罗贝尔特(暂译)了么!啊啊心跳加速中!各位读者们敬请期待哟。



作品信息


■播出信息:2017年夏季新番


■故事


识破伪装,推翻假象,寻找神的踪迹。这就是我们——奇迹调查官的使命。天才科学家平贺和古文暗号解读专家罗贝尔特是天生的好搭档 ,他们都是梵蒂冈『奇迹调查官』——辨别世界各地寄来奇迹的真伪并做出判断的秘密调查官。


走访现场时发生的一起不可思议的事情——浮起的圣痕,流泪的玛利亚像。 在鉴定真伪的过程中,突然发生了离奇事件……



■工作人员


原作:角川恐怖文库『梵蒂冈奇迹调查官』(著:藤木稟/插画:THORES柴本)


导演:米谷良知


系列构成:水上清资


角色设计:岩仓和宪


动画制作:J.C.STAFF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